Board logo

標題: [自介] 新生報到是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tomsgs    時間: 2006-7-31 11:40 AM     標題: 新生報到是也

經由同學的介紹
9 u" R  r5 P7 u來到此地
作者: 水晶    時間: 2006-7-31 04:01 PM

歡迎你喔~. z1 c" b3 X# i- L. u9 ^
是說..介紹你來的是誰阿~% s* q! _) X0 a
呵呵~~好奇一下拉.em2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