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歡迎加入蘋果大家庭,我是目前管理者老鼠,也是一個資訊人員。
& u+ s- J) m, N6 W) V/ [壞人卡已集到破點,修好電腦不盡其數,若有電腦問題也可以互相切搓。
; S. F& c) Y  ^$ a9 w/ ?( j+ u1 X  D" [& ]+ [" N  ]
最後提醒你一下,去虛擬形象去挑幾件衣服來穿穿吧^^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現在可以到處在論壇逛逛...話說你是MIS嗎? 還是自己開一家維修電腦店面嗎?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