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Q版竟然比較好畫=口=
雪中紅 - 王識賢&陳亮吟 (聖明 & 水晶)(回應小芋頭點歌)
這是急凍人經過嗎?
以前真是太無聊 系列囧 )) 寶貝保姆。
我的作品(用小畫家畫的)
10月18號的蘋果小網聚~(已預約好包廂~預備出席的近來看看嚕~)
天之驕女 - 容祖兒
[阿飄] V.S [骷髏人] ?
哈*.....我的照片...想看的進來吧!哈^^
下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