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ㄚ~你跟我欣賞的籃球員一樣ㄟ  em4
$ M, L/ J  z: M+ H; s& E  ^, n) Q' S( ^) _; S+ c+ x' b
我第一次看 SBL 就很欣賞曾文鼎了耶!% E7 F! o7 c9 P$ M$ x

/ }% ?6 a, h+ @* b我妹在旁邊一直叫李學林...還是那個很像多年失業男子的那位...?! xm1 真是吵死人!
數 不 盡 的 淚 我 又 哭 了 好 幾 回

幻 化 成 蝶 停 留 在 這 片 落 葉

被 風 化 的 雪 埋 藏 在 千 年 以 前

我 用 盡 一 生 的 思 念 只 為 等 著 你 出 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