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你明明就是受....em9 (閃人)

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TOP

原帖由 織果果 於 2007-3-22 22:09 發表$ `0 o$ j( S# S
樓上那位gm7 好膽別溜∼∼(我追!!)8 x8 |3 O3 S+ C2 D
(停下)不過我宰相肚裡能撐船 不與你計較' [* Q1 U6 n$ P: G
唉!em8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zm9

! r% t# O2 N% L6 B# c1 i2 V
- h, w4 b: N4 D: p- c! t4 R/ v0 i % G! B" G4 F" U0 f0 y6 v
撲哈哈,跟你開開小玩笑啦# b+ S8 o, ~$ m+ J
別生氣嘎~sm4

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