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1002.覺得此份自介做的如何:馬馬虎虎
4 y: q6 p5 G  X8 n; _: `( l1003.如果還有一份你會想要再做嗎?:來啊! S& e. l6 v7 d5 Q
1004.寫完此份自介的感想:近視要加深了' ]  t( M- n+ m0 g
1005.寫完此份自介最想罵的人:我  幹麻沒事來寫0 H1 m5 x5 x  @7 n2 ~
1006.寫完此份自介最想說的一句話:真累
# a1 q  J: l% Z1 v2 C) }; C: y1007.寫完此份自介最想做的一件事: 在來挑戰2000....口是心非 1 d# O: M+ T# i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這段的回話好可愛︿︿!
8 b' T* J1 J- }, [# }1 ?看你這樣做完1007題我真後悔之前只填100題∼”∼ 〈懊惱〉

TOP

呵呵 找個時間我在作吧 ...現在心情複雜ˊˋ''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