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我想我不用再介紹一次了吧XD
& z8 F6 g5 V, y- F7 d# U0 E) a$ f' y/ N8 T6 E! e  I* {- [6 _
125.座右銘:Don't Worry, Be Happy
1 G. j- {/ Q4 h' W0 Y; I$ |2 q8 u( `, V- W7 b5 X& G% O
好樂觀喔,樂觀的人很好喔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