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嗨~你好呀!小米kh10
, Q; \: `$ I, c  \8 ]5 ^哈~還好你不是大米!否則會被老鼠給叼走滴.......[說笑的啦!]cm8
& F9 o8 o- D8 k疑!~阿達星在你的心裡喔!:080:
) P6 f# _2 E- s# b/ q- x5 U那要找小米不就得.....鑽進你滴心裡囉!:048:
) o+ s$ ^+ k3 W8 ^6 ?/ M, L% G哈~寶寶偶愛說笑啦!~ 別當真捏!:073:
吾不輕挑戰端!~但無端犯吾者,吾必反擊之.....!
餿骯熊自你[張嘴穢物][出口成髒][不知收斂]伊始,就該有所覺悟!
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!
此事難了,報應會來的!
勿慌,莫急...你慢慢等吧!
魑魅魍魎~惡靈退散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