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我叫你鬼鬼囉~~@@"& T+ X' m0 t  x6 H/ K
歡迎加入蘋論喔xm5/ N$ [. T3 b  A/ H& F5 ?2 Y
喜歡唱歌~~那我們在K歌版等你PO歌喔em5
閉ざされぱ   
記憶の中の傷がも音もなく 
心に触れろ時に 
優しく微笑むそのうわみ 
孤独の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