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那天拍的 現在才有空放上來!!
夜光字簽名檔
[感動圖文書]原來是你
請假
joyce 生日快樂
飄月論壇嘉年華~
惡搞就是了..
[轉貼][不可思議] 大傢伙
外交活動又來了!!!請外交部的看這裡!!!
我回來Po照了O∼O””
TOP
原帖由 francisca 於 2006-6-17 12:05 AM 發表 ' `% T2 H2 x1 d+ S53.最喜歡的KTV:台中的阿拉丁。。。!!!<------在我家附近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