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  
- UID
- 715
- 帖子
- 377
- 精華
- 4
- 積分
- 1879
- 蘋果幣
- 61283 金幣
- 蘋果存款
- 50000 存幣
- 閱讀權限
- 100
- 性別
- 女
- 在線時間
- 363 小時
- 註冊時間
- 2006-3-31
- 最後登錄
- 2016-10-24
|
22#
發表於 2006-4-26 07:58 PM
| 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尼可羅賓 於 2006-4-26 07:44 PM 發表# F3 ~* q8 c; J( V4 v7 g5 a/ S
" \, I: I! O S
說我是一顆草莓 好吃唷 7 y6 L( n, G" F3 m1 V& O" m# a$ t9 B
, k8 l6 s r, K
我是草莓 我不能吃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