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自介] 大+

這個加號這麼大,就知道我想說:「大家好 !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6 o# ^* j7 R! B, f  }

2 `8 b; z) Z, u* d9 l* \7 Q懂一點python及c++(上過OOP 101), 一點微積分, 一點(微積分版本的)經濟學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交流。

歡迎來到蘋果論壇,我是萬年潛水管理員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