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雨多多的第一次蘋果聚會 - 2009年10月18日台中
春天的花蕊 - 大合唱
三歲就很MAN 7/30生日快樂
就愛木棉花
超囧的撘車經驗
^_^beautiful^_^!!
天阿......
出賣我女兒!
今天最大的生日禮物
【自創圖】= =安仔你的= =(畫的好奇怪)
三歲就很MAN (SmiLemIss月o)當前離線
中士